不翔吃禹

翔我|冬天当然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雪

   “冬天到了欸 下雪了 可惜你不在我身边”你和严浩翔就是摆烂小老板和事业批大明星 “马上了 很快我就可以回去了”但是小老板的大明星总爱给他惊喜 大晚上助理怎么说也说不动 就要订机票回家陪老婆 当晚机场堆着一堆人 以为是大明星工作结束了 其实是大明星急着回家陪老婆 麻烦 腻歪的臭情侣~


  


  严妳执笔


  12.5


  “香香宝贝~下雪了欸!你要看吗!我给你看”即使你是个北方人但是看到雪还是好兴奋哦 就要跑去阳台 给严浩翔看雪 他最近在录一个节目 好忙的…


  “宝贝 把鞋穿上 再去阳台”屏幕那边收工的严浩翔看着自家小孩因为下雪的开心样 然后准备直接从沙发冲到阳台给自己看雪 轻声叫住 提醒她记得穿鞋


  “你看 下雪了 冬天到了欸 ”自家小姑娘拿着手机给自己看 顿时心中升起了 回家陪小姑娘的念头


  “乖 想哥哥吗?”


  “当然想啊 我还想你跟我一起看雪呢 好可惜你不在只能十万陪我看了”


  “马上了 很快就可以回去了”差不多到小姑娘睡觉的点了 道过晚安后 就挂断了


  “姐 还有工作吗我”挂断电话后 严浩翔打电话给经纪人姐姐


  “怎么了 你家那个又想你了 ”大晚上的严浩翔打来电话就知道没好屁


  “诶呀 姐 有没有呀 ”


  “明天有个拍摄 不过很快最多两个小时”


  “能不能现在拍呀”急于陪老婆的严浩翔啥也不管了


  “你有事吗?现在拍 这么急吗你?”


  “诶呀 想给她个惊喜吗 求求了”


  “好好好 机票自己定”


  求完经纪人姐姐后 严浩翔拿小号登上wb准备看看粉丝的评论


  1L:小老板和大明星最近怎么不发糖了


  2L:崩了吧


  ……


   说到底也想不明白 这小姑娘怎么能开成公司的 自从官宣后 粉丝都说他俩一个小老板一个大明星两个妥妥的事业批 坚持不了多少时间 闹上热搜后 


  他发了条wb:感情好着呢 就差要个娃


  也就没有多少粉丝说了 开始磕糖 方式时间长不发两人的合照或者日常小视频 粉丝就会在下面说“崩了吧 崩了吧”


  真的是 等着老子回去天天撒狗粮撑亖你们一群假粉丝

  


  凌晨2点


  “姐,我走了啊 ”


  “快回家找你老婆吧”


  接下来就看到凌晨一明星一下班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家 


  此时凌晨回家的男明星本人还不知道这件事已经被拍到上了热搜 而他在


  “我不在家 你就不睡觉呗!亏我大半夜求着经纪人把明天的工作晚上加班给拍了 ”回到家看着客厅的灯异常的亮 还以为家里进私生了 砖头都准备好了  一进门 自家小姑娘搁哪看电视呢


  “香香宝贝~辛苦了 咱俩这叫心有灵犀 你看我这不等你的吗”


  听了回答虽然有点不相信但心里也好受了一点 然后 就开始委屈了 


  “555~本来还想给你个惊喜的呢 你…你 555~”


  你看着怀里的一大坨 无语了 这人大学学的应该不是表演吧 是川剧吧 变脸怎么一绝 但也是能哄着


  “诶呀~我们香香 好委屈 可我等你好困哦 睡觉去吧”


  现在这么晚只有这个方法好用了


  “亲亲😚”你捧着他的脸亲了上去 没一会严浩翔就夺回了主动权 恨不得不分开 然后咔嚓 


  “严浩翔!你有病呀 这拍什么照片”


  “发wb 免得粉丝说咱俩崩了”


  所以wb就有了凌晨3点发亲亲照给粉丝看并配文“回家陪宝贝看雪”的严浩翔


  热搜#咦~臭情侣


         #谁都不许说小老板和大明星感情崩了


        #严浩翔深夜回家只为陪老婆看雪


  


  


  12.5.5.27


  

评论

热度(20)